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有够‘’显‘’的假期。。。

哇。。发梦都没想到我会写BLOG@@
neh...淑媛一直叫我开blog..我就开咯~~哈哈

我发现很多人都不想放假wor~~包括我也是咧。。
第一次咯。。。我也不懂做么不想放假><
可能我已经开始不喜欢打机了吧~~
可能我舍不得你们吧~
可能我怕寂寞~
打机的那把火已经渐渐消失了~好事还是坏事~我也不懂~~

今天又下雨。。。
全家不是做工就是读书。。
留下我一个人在家~哥哥又不在~没人陪我玩~
就只能 ‘煲戏’。。。 想要找人去看电影走街~不是做工就是不得空~sien lo

最经一直在想~
如果我剩下一天的生命。。
我会做什么呢。。
珍惜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